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开通“盘锦—温州”内贸集装箱直航航线

2022-09-06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9月4日,随着唐山港合德海运有限公司“吉源隆37”轮靠泊盘锦港101B泊位,辽港集团盘锦港“盘锦—温州”内贸集装箱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今年以来,受国内疫情、各类货源贸易交易低迷等因素影响,内贸集装箱整体货源量大幅减少,各船公司运力相续缩减。面对不利局面,盘锦港集装箱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落实辽港集团工作方针及部署要求,深入研究内贸航线布局,积极对接船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升公司服务质量,通过对华东地区和东北腹地市场调研,积极促成“盘锦—温州”内贸集装箱新航线开通。


新航线在助推盘锦港集装箱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为腹地货物运输提供便捷、经济的海上高速通道。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口岸航线网络布局,全力以赴扩增量,锚定恒心抓落实。(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