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出席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并参加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2-09-21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9月19日,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何树山主持会议。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出席会议。



据介绍,目前安徽机遇利好加速释放,安徽号召广大央企走进安徽、布局安徽,在皖设立更多区域性总部、功能性总部,协同推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携手实施“两新一重”、智慧城市、生产性服务业、重大生态工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大项目好项目,共同制造世界、创造美好。



胡建华一行还出席了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此次大会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为全球制造业搭建创新发展的桥梁,打造拓展合作的空间。



在皖期间,胡建华专程调研了合肥市“红专1号”科创驿站、淮河路步行街、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招商蛇口庐州意库等。胡建华对集团所属业务在合肥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在交通物流、城市与园区开发运营、金融服务及投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银行、招商蛇口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