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召开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10-18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0月14日,招商检测召开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研判公司2023年度风险情况,加强风险合规管控。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主持会议。招商检测副总经理王承、财务总监周祖梁、副总经理纪伦参加会议。


刘英杰指出,风险管理委员会的持续有效运行,是公司健康发展的必要机制。公司年度十大风险、十大合规风险的识别与评估,是构建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合规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工作。通过自上而下的筛选、评估,有助于各级经营管理人员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各级公司风险管控及合规管理水平。公司总部应统筹下属公司加强落实风险管控应对措施,发挥风险管控三道防线作用,确保各项风险管控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风险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研讨了2023年度风险及应对措施等。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风控合规专员参加。(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