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在港调研中国外运香港公司

2022-10-26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0月21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港调研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运香港”)并实地检查招商局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冯波鸣听取了外运香港的工作汇报,对中国外运推动“双耕”工作给予认可,对外运香港总体发展思路及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冯波鸣指出,外运香港的整合发展是中国外运的一个缩影,要通过系统化运营扭转基础薄弱、单体竞争力不强的问题;要坚定意志推进香港地区的整合工作,典型的营销成果是证明整合成效的最好案例;要通过深入推进整合,增强和焕发出联合作战的新的竞争力。要加大外部合作和内部协同,要有开放包容合作的心态,加大与友商的互利共赢,更加积极主动加大集团内部资源的共享协同。


冯波鸣强调,外运香港要坚持做全产业链,实现系统性链式发展,发挥中国外运业务门类齐全的优势,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抓住香港地区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发挥好中国外运在珠三角的服务能力,在“双耕”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加大在核心领域、核心资源的投入,围绕建设香港国际航运中心、航空枢纽,主动担当。


冯波鸣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香港地区的安全生产。调研期间,冯波鸣实地检查了外运香港所属招商局物流中心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物流中心运营情况介绍,实体察看了物流中心中控室、消防设备和一线作业现场。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及外运香港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