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11-03新闻来源: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11月2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采用现场结合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主持会议。集团董事、总经理胡建华,董事王宏、段湘晖、罗东江、陈佐夫、李辉、吴献东、钱伟伦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百安,副总经理冯波鸣,总经理助理洪小源、李亚东,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军立,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集团《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关于招商局集团“十四五”双碳专项战略规划的议案》《关于修订<招商局集团投资管理规定>的议案》《关于招商局集团2022年度审计师续聘方案的议案》《关于招商局集团新增捐赠预算的议案》等5项议案。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集团董事会会议及调研工作安排。


当日会前,董事会召开了战略、投资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两场专门委员会会议,各位委员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出专业分析及审议意见。2022年度外部董事务虚会亦于同日召开,外部董事围绕集团战略评估与优化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保证董事充分了解相关议题,全面保障决策信息支撑,10月26日,集团组织召开了董事会议题情况介绍会,董事们就个别重要议题提前充分沟通讨论。


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相关会议。(董事会办公室/文 唐蜀全/图)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战略、投资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会议


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会议


外部董事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