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博时大中华债券基金蝉联海外基金金牛奖

2022-11-07新闻来源:博时基金


11月7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博时基金在港子公司博时国际的博时大中华债券基金荣膺三年期金牛海外中国债券基金,这也是该基金连续第二年摘得海外基金金牛奖,博时国际的海外金牛成绩单再添异彩。此前,博时国际在中国证券报首届和第三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中分别荣获“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固定收益策略)”奖和“一年期海外金牛RQFII基金”。


中国证券报自2017年推出海外基金金牛奖,旨在扩大海外基金行业的优秀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知名度,帮助内地投资者在海外投资时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通过建立海外证券投资基金和投资经理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推广海外优秀机构在投资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基金行业向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其评选结果成为了中国资管行业公认的顶级评价标杆。


此次蝉联海外金牛奖的博时大中华债券基金成立于2018年5月10日,是香港地区第一只同时投资在岸和离岸大中华债券的基金。成熟运作4年多以来,该基金荣获多项权威奖项。今年,凭借出色的绩效表现及风险调整后收益,该基金荣获国际权威基金评价机构晨星(Morningstar)整体评级及三年期评级的五星评级,为最高评级。晨星公布的基金业绩榜单及产品评级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及权威性,是机构长期投资能力的重要见证。


此次获奖得益于博时基金固定收益金牌团队多年来的砥砺深耕。博时境外债投资团队成立于2012年,是第一批开始从事亚洲美元债投资的团队,屡获国内外各类投资奖项。团队采用投研一体化管理机制,以深度海外信用债研究为核心,投资范围包括亚洲美元债(含中资美元债)、新兴市场债券、离岸人民币债券等,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并有10余年的卓越业绩记录。管理产品多次被包括中国证券报、Morningstar、AsianInvestor在内的权威机构授予殊荣,所获成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博时大中华债券基金经理何凯先生从业超十六年,实战经验丰富,善于对市场的趋势进行判断,投资风格稳健,在对下行风险有足够控制的基础上,追求优于市场的总体表现,也向投资者交出了一流的投资业绩,管理基金四次荣获中国证券报海外金牛奖和多项国际权威大奖。


“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未来,博时基金将持续立足深度研究,恪守资产管理人义务,力争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博时基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