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及监督评价项目启动会暨培训会

2022-11-0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为强化内控意识,加深员工对内控评价工作的理解,顺利推进有关工作,近日,招商检测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及监督评价项目启动会暨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内部控制及监督评价工作的背景及目标、内容及范围,讲解了相关基本理论、内控发展趋势及监管要点、典型问题等,提出了项目整体工作计划与安排。


会议指出,内控评价既是国家监管机构和集团对各级公司的管理要求,也是各级公司强化内控意识和提升管理水平的内在需要;各级公司要高度重视内控及监督评价工作,并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提升管理水平。会议强调,各级公司要充分利用此次项目机会,认真学习并掌握内控及监督评价相关方法,保障内控队伍的稳定性,确保后续有能力独立完成内控建设与评价工作。


公司总部及各下属公司共60余人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