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一行

2022-11-09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1月8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深圳蛇口太子广场会见到访的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邓仁杰欢迎宋乐伟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各业务板块在徐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邓仁杰表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是招商局、招商蛇口深耕淮海的重要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房地产开发、综合物流、金融服务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招商局未来将更好地服务徐州高质量发展。



宋乐伟对招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认可招商局近年来为徐州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宋乐伟希望招商局在做好淮海金融服务中心项目的基础上,稳步加大在徐州的投资力度,实现各业务板块在徐州的协同发展。徐州市政府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招商局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集团办公室,招商银行、招商创投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