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招商交科战略检讨会暨2022年务虚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1月8日下午至9日上午,招商交科在重庆招商局大厦召开战略检讨会暨2022年务虚会。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视频出席会议。


邓仁杰首先向招商交科干部员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招商交科经营实际提出要求。他指出,招商交科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多层次、全覆盖,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他强调,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抓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悬浮隧道等关键技术的研究,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邓仁杰对招商交科战略发展的方向、路径、重点举措等提出要求。他指出,面对新发展阶段,招商交科要科学分析市场,明确发展方向和思路,走差异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增强信心,设立更进取的战略目标,自信自强勇于突破。要将“科研立院、经营富院、人才强院”的认识,细化为更加具体的举措和抓手,聚焦科研、强化经营、吸引人才,扎扎实实推进落地。要以高效的组织和文化保障战略实施,以改革解决内部运转问题,同时打开视野、敢于想象,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


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总经理杨国峰、首席运营官彭金涛,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党建工作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和招商交科外部董事等参加会议。(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