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2022-11-1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1月14日,招商交科采用招商随行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主持会议,总经理杨国峰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伟指出,各部门及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明防控纪律,加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的宣贯,服从政策安排,履行央企担当。他表示,疫情形势严峻,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仍要持续推进,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各部门及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保持工作定力、提高工作效能,在2022年仅剩的45天里圆满完成“百日会战”各项奋斗目标。他强调,各部门及单位要务必做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坚决落实管控期间各生产单位轮岗轮班的安全管控、条件保障等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及单位要从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前谋划发展问题,坚决做到疫情防控要防住、经营生产不停步、安全生产不松劲,为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打下基础。


杨国峰指出,各部门及单位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集中精力切实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他强调,要做最充分的准备,制定最实最细的措施,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既要千方百计推进内业工作加快开展,又要充分利用区域总部、分公司等属地化分支机构优势,推动全产业链各业务板块的经营生产工作,积极主动利用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他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严防园区疫情传播。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预案。他希望,公司干部员工要做优秀市民,在做好自我防疫的前提下,自愿主动参与防疫抗疫志愿者工作,体现央企担当,展示招商交科正能量,共克时艰,为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