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拜访厦门、漳州地区相关车企

2022-11-21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1月17日至18日,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率队先后拜访金龙汽车集团总裁吴文彬,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东庆,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龙”)副总经理谭鸿迅、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威驰腾汽车”)董事长梁涛。


刘英杰对相关车企一直以来对招商车研给予的认可表示感谢,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及招商检测的发展情况。刘英杰表示,招商检测是招商局集团“十四五”期间重点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单元,正在积极探索向数字、绿色、智能领域渗透。他希望各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汽车检测认证、标准制定、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科创高地。


吴文彬、彭东庆、谭鸿迅、梁涛等对刘英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文彬表示,金龙汽车集团销量多年来位居国内客车行业前列,尤其是新能源客车的国内外销量均排名全国第一。他希望与招商检测开展多维度合作,助力金龙汽车集团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希望双方通过项目深入开展检测业务合作。


彭东庆感谢招商车研长期以来对厦门金旅海内外认证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能源技术为厦门金旅带来发展契机,双方未来在新能源车领域合作空间广阔。


谭鸿迅回顾了厦门金龙与招商车研二十余年的合作历程,高度赞赏招商车研“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他希望未来双方在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梁涛陪同刘英杰一行参观了威驰腾汽车生产车间,他对招商车研的检测认证服务助力威驰腾汽车出口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招商车研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拜访期间,刘英杰参观了厦门金龙研发测试实验室及科技展厅,详细了解滑板底盘、燃料电池、车联网云控平台等最新研发成果,并试乘阿波龙无人驾驶小巴。刘英杰还查看了龙海试验场修建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招商检测、招商车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