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11-2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1月25日,招商检测以线上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主持学习并带头谈认识体会。公司副总经理王承、财务总监周祖梁、副总经理纪伦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材料和辅导书籍。会上,10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公司党委具体安排下,通过认真研读学习资料,聆听专家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强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英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最重要的就是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行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勇当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检验检测科技公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招商检测人的力量。


刘英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工作都要聚焦这条主线。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下属公司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