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漳州、招商积余签署城市综合服务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29新闻来源:招商漳州


11月23日下午,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漳州和招商积余三方在招商大厦八楼会议室签署城市综合服务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招商漳州董事长黄强中、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永祥、招商积余总经理陈海照、招商漳州副总经理李弘远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三方分别介绍了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及招商积余相关情况,并就招商到家汇、物业管理和楼宇科技等城市综合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刘永祥表示,招商积余“沃土云林”商业模式在漳州开发区及周边属全新的模式,商机无限,未来可期。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漳州、招商积余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三方业务协同,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李弘远表示,本次签约是招商系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在漳州开发区的又一成功案例,可有效促进三方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积极推动招商积余相关项目落地。


陈海照感谢漳州开发区和招商漳州长期以来对招商积余的支持。招商积余不断优化物业管理创新模式和招商到家汇产品功能,加快整合内部资源,打造高品质服务平台,拓展增值服务,以全业态、全价值链、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招商积余业务在漳州开发区快速发展,助力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城市综合服务管理水平提升。


漳州开发区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公用公司,招商漳州投资运营部,招商积余战略投资部、数字科技部、福建公司、楼宇科技相关人员等参加签约仪式。(招商漳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