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举办2022年第3期产融创新沙龙

2022-12-22新闻来源: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12月21日,集团举办2022年第3期产融创新沙龙。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副总经理李百安等集团领导在线出席本期沙龙。集团总会计师周松主持沙龙。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汪德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沙龙并作主题演讲。


汪德嘉在沙龙上作了题为“区块链、Web3及相关产业机遇”的主题演讲。他介绍了区块链、Web3及网络治理机制的内涵,分析了Web3生态与机遇。汪德嘉认为,区块链是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自动化履约的信任机器,Web3是运行在区块链技术上用户自主、零信任、透明与公平的分布式网络。Web2将与Web3长时间并存,最终Web3将超过Web2规模,成为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而香港是我国参与国际数字经济竞争的桥头堡与防火墙。汪德嘉还就区块链技术与交通运输、金融等行业的结合路径、传统产业未来Web3的机遇等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答疑。


集团总部及各二级公司共5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本期沙龙。(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