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召开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1-12新闻来源: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1月12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采用现场结合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主持会议,集团董事、总经理胡建华,董事王宏、段湘晖、罗东江、陈佐夫、李辉、吴献东、钱伟伦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总会计师周松,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百安,副总经理冯波鸣,总经理助理洪小源、李亚东,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军立,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集团《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关于集团2023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含经营计划、财务预算和融资计划等)的议案》《关于集团2022年度战略评估与优化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招商局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集团2023年度重大风险评估报告及2022年度内控体系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集团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报告(含集团合规管理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集团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评估报告的议案》《关于集团2022年度违规投资经营责任追究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集团董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等8项议案。会议还通报了《集团2022年度重大案件处理进展报告》《集团董事会重大决议事项执行情况报告》《2022年下半年集团董事会授权决策事项情况报告》《集团2023年工作报告》等报告。


当日会前,董事会召开了战略、投资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两场专门委员会会议,各位委员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出专业分析及审议意见。2022年度审计师沟通会亦于同日召开,外部董事认真听取2022年度财务报告预审情况,就审计工作安排和有关事项与审计师深入沟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为保证董事充分了解相关议题,全面保障决策信息支撑,2022年12月21日,集团组织召开了董事会议题情况介绍会,董事们就个别重要议题提前沟通讨论。


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会议。(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文 唐蜀全/图)
 



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战略、投资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会议


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