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化工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国家

2023-01-1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022年12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强制性国家标准——《危险化学品仓库储存通则》(GB15603-2022),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化工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该标准的修订工作。


《危险化学品仓库储存通则》是危险化学品储存的通用性、基础性标准,对加强危险化学品的仓储安全管理、规范危险化学品的仓储标准体系建设有着重要意义。2019年6月,外运化工凭借危险化学品储存方面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受邀参加标准修订,并作为参与企业中的主要代表负责修订工作。外运化工高度重视此次标准修订,由副总经理牵头,召集骨干力量,对原标准的优点、不足及管理中的痛点难点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基于大量实践经验,广泛征求行业意见,综合考虑发展需求,向起草工作组提出了系统性、专业化方案,为标准修订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外运化工积极承担央企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外运安全生产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曾参与《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化学品仓储安全评估体系》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修订,持续展现着中国外运作为物流央企国家队在行业发展中的领先带头作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