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松下制冷保税中心仓项目落地大连港

2023-01-19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近日,随着两台各载有24台松下空调室内机的展翼货车抵达大连集发港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集发港口)保税仓库,松下制冷保税中心仓项目在大连港正式落地,标志着松下制冷(大连)分拨中心从日本大阪向大连转移。


受疫情影响,全球供应链相关行业出现较大波动,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产品海运出口、以大阪为中心面向全球销售的模式迎来调整契机。大连集发港口时刻关注口岸市场动态,经与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密切沟通,为其量身设计了以大窑湾综保区为仓储分拨中心的新模式,打造了工厂产品出厂即入综保区仓储,实现工厂“零”库存、增值税即征即退,入区货物按订单通过整、拼箱多渠道向最终客户交付的综合物流方案。在海关部门的支持下,配套综保区分类监管、分送集报等各项便利化措施的推出,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有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落地。


据了解,该项目年度操作箱量约1800TEU,实现年出口额达4千万美元。目前,该项目面向日本市场的分拨中心仓已率先落地,随着业务的稳定深入开展,后续面向北美、欧洲的分拨业务也将全面启动,可为客户提供面向全球的供应链保障。


新的一年,大连集发港口将牢牢围绕辽港集团“融战略、扩增量、补短板、强服务”的工作方针,以“安全、高效、便捷、专业”的理念,加大操作服务品牌建设力度,为各方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