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9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1月17日上午,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带队到太平湾港综合服务中心、首开区住宅、新能源产业园氢能整车组装厂房等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实地督导检查消防管控、运营和施工安全等情况。


在太平湾港综合服务中心,胡勇听取了项目收尾施工、验收、设备调试、项目交接等工作进展,以及春节期间安保及消防安全管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的汇报。胡勇强调,要做好项目收尾期和交付期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风险有人控、隐患有人查、措施落到位。


在首开区住宅项目和新能源产业园氢能整车组装厂房项目现场,胡勇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和管理人员配置、春节期间值班计划铺排等情况,并要求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春节后复工的安全工作部署和计划方案,做到平稳放假,有序复产。胡勇强调,岁末年初各类风险因素叠加,要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关防范工作,要切实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遇紧急情况务必迅速做好现场处置并按要求如实上报。


参加检查的还有招商局太平湾安委办主任、安全环保部总经理王汉野、行政部总经理雷露、工程建设部副总经理霍宁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