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赴下属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月17日,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刘英杰赴重庆检查下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在重庆检测金凤基地,刘英杰仔细检查了重庆消防安全技术研究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试验楼的设备用电、燃气使用及安全标志等情况,全面查看了安全培训基地实操教室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等教学安全设备及系统保障情况,详细了解新建安全培训基地的建筑结构和投资情况。在重庆检测曾家基地,刘英杰检查了业务受理大厅、实验室内大型仪器的安全运行情况。


在招商车研,刘英杰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能源补给站、机动车强检试验场、新能源安全实验室等区域,对消防安全、危化品管控、试验场安全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电池包样品安全、风险警示标识设置等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新能源电池存放与试验过程中安全防控、能源补给站相关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监督提出明确要求。


刘英杰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重庆检测、招商车研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