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宋嵘检查调研外运空运杭州分公司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1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赴中国外运所属外运空运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公司”)保税仓现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杭州综合保税区中外运保税仓,宋嵘重点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作业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仓库运营、应急处置、巡查巡检等情况,并对杭州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宋嵘代表中国外运党委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战疫情、保畅通,打造韧性供应链”表示衷心感谢。


1月17日,宋嵘调研外运空运杭州分公司,听取杭州公司在党建引领、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一线员工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基层一线对总部的建议与诉求。


宋嵘高度肯定了杭州公司近年来在党组织建设、经营业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外运空运杭州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中央企业一线经营单位“有朝气,有能力,有担当,善作为”的表率作用,是基层党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生动诠释。宋嵘肯定了杭州公司在复杂国际形势冲击下所取得的显著经营成效,期待杭州公司继续以稳中求进的工作作风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构筑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扎实做好各项经营工作,充分思考如何在市场抢占发展制高点与主动权,不断扩大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着力解决结构性问题,立足长远角度,优化资产和资源配置,调整布局以保障核心战略资源;优化调整业务结构,积极关注国内业务。三是要明晰战略定位,要立足中国外运新发展阶段,找准杭州地区作为中国外运战略要点的定位,进一步推动中国外运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要持续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在抓好梯队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的基础上,加强与总部、海外机构的干部交流和人才互动。


中国外运安全总监、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姚家武陪同安全检查,外运空运杭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