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漳州召开2023年年会

2023-01-19新闻来源:招商漳州


1月18日上午,招商漳州在华商酒店召开以"实干·价值"为主题的2023年年会。会议传达了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蛇口年会精神,回顾总结公司2022年经营、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主要工作,部署安排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并表彰一批先进团队和个人。


招商漳州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强中作了题为《拓新创效谋发展 进而有为谱新篇》的讲话。


黄强中肯定了招商漳州2022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蛇口的关心支持下,招商漳州强化业务经营,加强内部管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持有物业经营有提升,二是下属企业减亏扭亏有进展,三是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有突破,四是降本降费有成效,五是业务开拓有进展。


黄强中表示,2023年是招商漳州“价值提升年”,要坚持稳扎稳打、以稳促进的总基调,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推动经营出效益,加快培育新动能。


黄强中强调,要围绕五个方面做好2023年工作。一要抓好党建引领。二要抓好业务经营,提存量、拓增量。三要抓好内部管理,加快打造高效专业的组织体系。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快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五要抓好风险防范,全面解决剩余历史遗留问题,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伍斌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招商漳州2022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3年行业形势将逐步回暖,期待招商漳州在产业招商运营、城市综合服务、协同投资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成为公司业务转型的重要抓手;2023年招商漳州“价值提升年”与招商蛇口的“4321”战略要求、“品质年”要求相契合,要聚焦业务与管理双提升,持续降本增效,提升能力,优化管理,为业务发展贡献价值;招商漳州近年来进行组织变革,精兵简政,不断优化授权机制,要持续推动双“六能”机制落地,强化业绩导向和精准激励,不断激发组织的活力。


招商漳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春生以《聚焦经营出效益 狠抓价值再提升 坚定不移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公司2023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报告。


招商漳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春忠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年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开展了选人用人评议及党建满意度调查。


招商漳州及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招商漳州各部门、各下属企业助理级及以上干部,受表彰团队及员工代表共40多人现场参会,各部门M9/T7级及以上员工线上参会。(招商漳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