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业胡贤甫检查督导孖洲岛基地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月19日,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到孖洲岛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胡贤甫先后到超大型油轮“猛禽”轮,一号、二号干船坞等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他详细询问油轮清舱、气体检测、通风情况、明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胡贤甫强调,油轮修理作业是招商工业各修船基地重要业务,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油轮修理作业安全管理,严谨、规范、高效落实安全作业控制程序,确保万无一失。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胡贤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利用春节假期进行设备维修保养,保证本质安全;三是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工作。


招商工业总经理助理王杨志、招商工业安监部、办公室、孖洲岛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