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部署招商检测2023年重点工作

2023-02-08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2月7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北京主持召开招商检测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要求公司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抓早抓紧抓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千方百计进行项目挖掘和储备,加快推进既有业务做大做强。


邓仁杰强调,招商检测要把2023年作为“项目年”,以发展为核心,以项目为抓手,保落地、拓储备、扩规模。一是加快落地既定项目。要深入沟通、充分理解并全力解决各方诉求及遇到的困难,确保今年实现重点项目落地。二是加强项目资源储备。要围绕检验检测技术和服务等相关领域,主动挖掘和储备各类项目资源,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积极构建行业“朋友圈”。要持续强化与主管部门、地方政府、行业伙伴、第三方咨询机构的沟通与交流,分享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项目资源等信息,提高公司声誉及影响力。四是全力拓展已有业务。要不断优化市场营销策略,强化内生及外延式发展,将现有业务做大做强。


会上,招商检测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表示,公司要以快速发展为目标,把推进项目落地、加大项目储备、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全年核心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


招商检测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