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王志贤在京拜访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中储粮集团

2023-02-09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年度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不久,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带队赴京拜访客户企业,对客户诚恳地道出辽港人的心声——“客户的意见始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2月8日,王志贤一行先后前往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石油”)和中储粮集团,与振华石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粤涛,中储粮集团(以下简称“中储粮”)总经理迟京涛等分别进行会谈。振华石油副总经理胡可愉、中储粮副总经理鲁晓东、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等分别参加相关会谈活动。



在振华石油,王粤涛向王志贤一行致以问候,并对辽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振华石油的支持致以感谢。他说,招商局集团是央企中的翘楚,辽港集团是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北方大港,对于服务保障东北地区能源安全意义重大。在多年互惠合作当中,振华石油与辽港集团往来密切、高度互信。尤其在疫情期间,辽港集团发挥保通保畅的责任意识与服务能力,多次为振华石油物流保障解决燃眉之急,所提供的支持可谓不遗余力。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共促业务发展增量提质的前景可期,希望辽港集团继续给予振华石油大力支持,为振华石油增产保供持续提供关键助力。



在中储粮,迟京涛向王志贤一行于新春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储粮业务发展概况。他表示,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产区,辽港集团是“北粮南运”的关键枢纽,对于维护保障粮食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为中储粮“北粮南运”与粮食进口业务提供了关键支持。未来,愿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辽港集团继续支持推动中储粮“前港中仓后厂”的全产业链发展,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长期互利发展。


王志贤向振华石油即将迎来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向中储粮长期给予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会谈期间,王志贤分别向王粤涛、迟京涛表示,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难以成行拜访。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趁着早春来访客户企业,正是为了倾听客户意见,并将客户意见作为辽港集团提升服务的努力方向。辽港集团愿与各客户企业持续增进交流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并将着力本着安全、高效、高质量的要求,持续优化码头生产经营与服务,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大支持和高效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


振华石油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储粮有关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辽港集团有关部门及辽港股份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会谈。(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