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举办“专精特新”政策宣贯及申报经验分享培训会

2023-02-10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8日上午,招商交科举办“专精特新”政策宣贯及申报经验分享培训会。招商交科行政总监吴永清出席会议,战发部、财务部、桥梁加固院及10家下属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招商交科战发部副总经理徐徐主持。


本次培训会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及招商交科2023年年会精神,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坚定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加快培育更多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细分领域打造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培训会分为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首先,邀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咨询机构重点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申报进行政策解读。咨询机构以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为切入点,就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软实力项目的政策背景和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招商路检作为成功申报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就2022年申报情况、工作方法和申报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各下属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就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申报、软实力提升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内容翔实、干货满满,获得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下一步,招商交科将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的培育思路,加快统筹推进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培育及申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