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金控周星会见国投资本党委副书记姜超一行

2023-02-10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2月9日上午,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周星在深圳前海会见国投资本党委副书记姜超一行。双方围绕业务发展、公司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星对姜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金控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管理模式等。他表示,招商局集团始终坚持金融业务专业化管理,持续探索布局和做实金控。招商金控以获批设立为契机,在监管机构以及集团的指导下,持续加强风险管理、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三个能力”建设,打造创新引领、协同驱动、特色鲜明、国内领先的金融控股集团。国投资本业务覆盖全面,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共赢发展。


姜超介绍了国投资本的主要业务、发展规划、组织架构等情况。她表示,招商金控是国务院国资委体系内首家央企金控,金融牌照全、发展质量高、专业能力强、产融协同好。国投资本在此次座谈会中收获丰富,希望与招商金控继续保持交流合作。


国投资本、招商金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