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领导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香港专场推介活动

2023-02-16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


2月14日至15日,海南省代表团在香港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共享开放机遇,共谋合作发展。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15日受邀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香港专场推介活动之“在港中资企业交流会”,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15日出席以“新时代、新开放、新商机”为主题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香港专场推介会。


近年来,招商局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国家宣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之后,第一批进驻海南的中央企业。截至2022年末,集团在海南总资产超过450亿元。当前,集团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与海南省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海南此次在香港举办推介会,是海南积极搭建琼港两地互利合作平台,推动两地深化合作交流、互补优势、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促进海南和香港经贸合作交流,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的此次推介会广泛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投资新机遇,增强香港各方对海南自贸港的了解,推动在港企业和人才到海南投资发展,共享海南自贸港红利。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等参加了上述活动。(集团产业发展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