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组队参加深圳市企业赛艇友谊赛

2023-02-19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2月18日上午,2023年深圳市企业赛艇友谊赛在深圳大沙河生态长廊圆满落幕。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副市长张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集团董事王宏等参赛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招商局集团、深投控、华润置地、华侨城、万科、锦江国际、金蝶以及中集车辆等8家企业参赛。集团组织的赛艇队获得四人双桨项目第五名。本次比赛分为四人双桨项目和八人单桨项目,按划行用时排序角逐最终名次。比赛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参赛者们奋楫破浪,努力争先,在大沙河上演了一出百舸争流的体育竞技盛宴。


此次比赛由招商蛇口代表集团组建赛艇队参赛。克服疫情等原因,选拔队员强化训练,展现出了过硬的综合素质和高昂的竞技精神。


以赛会友、以赛促干,此次比赛为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进共赢的平台,推动了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和国际著名体育城市。为提振体育消费,助推体育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市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副区长叶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保民,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