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

2023-02-21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2月19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并陪同调研招商保税。


玉苏甫江•麦麦提对招商局集团多年来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招商局是一家“百年老店”,实力雄厚、产业多元、市场化程度高,双方合作日益紧密。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招商局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邓仁杰欢迎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到访,他介绍了集团近年整体经营情况,对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给集团在疆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新疆高质量发展大局。



期间,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调研了深圳前海综保区三星供应链管理中心、利丰自动化分拣中心作业现场,实地了解了业务运作情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高志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小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中国外运、招商蛇口、招商检测、招商保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