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

2023-02-28新闻来源: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2月25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深圳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邓仁杰欢迎武卫东一行到访招商局,他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总体经营情况及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业务发展情况。邓仁杰表示,招商局与唐山渊源深厚,早在创立之初就在唐山开办了开平矿务局、参与建设唐胥铁路。目前集团在唐山开展的业务包括金融、港口、物流等多个领域,希望双方围绕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合作。


武卫东对招商局150多年来始终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的企业精神表示赞赏,并重点介绍了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武卫东表示,唐山市工业基础扎实,专精特新企业超过200家,港口货物吞吐量位居世界前列。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12345”总体工作布局推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推动唐山新城建设,希望在综合金融、城市开发、港口物流等领域与招商局集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唐山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港口财务总监涂晓平,招商金控、招商蛇口、招商港口、中国外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