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上海市副市长李政

2023-03-0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8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上海市副市长李政,双方就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参加会见。



胡建华对李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尤其是招商局与上海特殊的历史渊源。他表示,招商局创立之初总部就设在上海,现在与上海市在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港口、物流等业务领域均有广泛的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已有的合作基础,围绕邮轮经济、产融结合、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李政对招商局近年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市相关情况。他指出,上海市具有国际经济、贸易、金融、航运、科技创新等优势资源集聚和整合的能力与优势,招商局历史悠久、业务多元、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更多领域拓宽合作路径,实现合作共赢。上海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大力支持央企在沪发展。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木弟、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刘平、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洪平喜等;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招商局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工业、中国外运、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等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