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

2023-03-04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3月1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北京会见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仁杰欢迎虞爱华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他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合肥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在合肥布局了丰富的产业资源,涉及交通物流、金融、城市建设、检测等多个领域。合肥将科技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与招商局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综合金融、检验检测、综合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合肥实现高质量发展。


虞爱华介绍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取得的产业优势。他表示,合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企业的增量位居全国前列。当前正加速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布局新兴产业。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泉,合肥市委常委袁飞,合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检测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