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港口深西母港

2023-03-07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3月6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率队到招商港口深西母港调研,深入推进当前形势下港口生产经营发展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冯波鸣参加调研。



胡建华认真听取了招商港口经营情况、一季度形势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汇报,以及深西母港经营情况、航运和经济形势、华南区域市场、工作思路和应对措施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有关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胡建华充分肯定招商港口及深西母港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深西母港在2022年生产经营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招商港口深入市场及客户一线,实地了解市场行情、获取有效信息的务实工作作风;肯定华南营运中心迎难而上、自我加压,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的“母港担当”,“直面挑战、躬身入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有为工作状态,以及“稳业务、优服务、强配套、提质效、改作风”的扎实工作效能。


胡建华指出,招商港口、深西母港的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帮助企业从最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绩效,经得起市场检验,经得住时间考验。对下一步工作,胡建华强调,招商港口要争当集团的旗舰,继续在集团改革创新中发扬标杆作用和主力军作用。要深入了解市场,不断从客户、终端、一线了解最真实的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聚焦中外合作重大倡议和RCEP,对症把脉,有效应对。深西母港要继续勇挑重担,高举大旗,敢于担当,持续加强港口生态建设。要谋划好、策划好母港发展规划,加强对中长期发展的研究和规划,立足交通强国建设,服务国家大局,秉持责任担当,对标和加快世界一流强港建设;要加强对产业转移的研究,顺势而为,未雨绸缪,科学应对。




邓仁杰、冯波鸣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汇报内容作了点评,并就航运和经济形势、港口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华南营运中心负责人作有关情况汇报。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海外部/国际合作部部长李国锋,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徐颂,集团办公室、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