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与吉利商用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3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2月28日,招商检测与吉利商用车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吉利商用车CEO范现军出席签约仪式,招商检测副总经理王承、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国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刘英杰指出,招商检测是“十四五”期间招商局集团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单元,正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集“标准-计量-检验-认证”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商。旗下招商车研与吉利商用车在商用车产品开发验证、标准制定及法规认证等领域有着长期友好的密切合作。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双方在汽车相关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标志着吉利商用车和招商检测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篇章。


范现军对招商车研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吉利商用车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甲醇燃料商用车的企业,与招商车研共同完成了多款甲醇燃料发动机的研发、排放标准升级等工作。在前期合作中,彼此优势互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新一轮合作中,协同招商局集团内部资源和吉利商用车技术路线,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车辆检测认证及科技创新、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智慧交通领域典型应用示范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



大榭招商国际总经理胡升欣,招商局港口(舟山)码头总经理贾翔,招商车研CEO倪平、总经理闵照源、副总经理陈德兵,招商检测科技质量部、招商车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