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中国东方副总裁王季明

2023-03-17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3月17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会见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季明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周松欢迎王季明一行的到访,并感谢中国东方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业务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在不良资产处置、企业破产重整、存量资产盘活等领域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了高度互信的合作关系。周松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企业,希望能够与东方资产在资产管理、项目投资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


王季明希望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在不良资产管理、房地产纾困、服务实体经济等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东方资产保全部、中国东方深圳分公司;招商局集团财务部、招商蛇口、招商仁和人寿、招商平安资产等相关人员。(集团财务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