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满载爱心的移动桥梁丨招商轮船“明兴”轮承运援助土耳其物资

2023-03-18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3月15日,招商轮船“明兴”轮抵达土耳其伊斯肯德伦港,将来自卡塔尔的集装箱式房屋顺利送达,圆满完成援助物资运输任务。


招商轮船“明兴”轮


2023年2月6日,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Kahramanmaras)连续发生7.8级、7.6级两次特大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卡塔尔政府将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为球迷提供住宿的10,000个集装箱式房屋捐赠给土耳其,用于救助受灾民众。


集装箱式房屋内部


2月9日,“明兴”轮接到赈灾物资运送任务,立即着手做好各项部署安排。2月23日,“明兴”轮赶至卡塔尔哈马德港装运赈灾物资。装货期间,招商轮船旗下香港明华岸基团队制定了精细化积配载方案,与租家和代理实时沟通。


装货现场


装货完成


为抢抓时间,“明兴”轮主动配合港口作息节奏,机动调整工作时间。公司全程保持与船长的信息通讯,严密跟踪装货进度及作业情况;船员保持24小时待命,甲板部与轮机部高效协同,错峰完成吊装旁通板、烧电焊、集装箱式房屋的装载和绑扎等工作,全力提升装货效率。


船舶平稳航行


3月2日,经岸基、船舶及港口三方的通力合作,“明兴”轮高效完成在卡塔尔的全部装货工作,启航土耳其。


3月15日13:30,招商轮船“明兴”轮满载来自卡塔尔的集装箱式房屋等赈灾物资,顺利抵达土耳其,圆满完成国际援助运输任务。


“明兴”轮船员感想: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航程,让身为海员的我们深刻认识到,航运是连接世界爱心的移动桥梁。能够将世界人民如骄阳般炙热的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灾难中承受苦难的人们,我们深感荣幸。(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