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创毅控股获香港房屋委员会“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2022”21项奖项

2023-03-25新闻来源:招商投资


香港房屋委员会日前公布“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2022”得奖名单。招商投资下属物管公司创毅控股再创佳绩,勇夺21项奖项,包括10项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和9项优异奖。十四度蝉联“最佳物业服务公司(公共屋邨)”金奖,十度蝉联“最佳护卫服务承办商”金奖及首度荣膺“最佳洁净服务承办商”金奖。



创毅控股执行董事潘建良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配合房屋署努力提升屋邨管理水平。连续十四年获得“最佳物业服务公司(公共屋邨)”金奖,是对创毅长期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的肯定。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全力配合特区政府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行政总裁李兆华表示,四度蝉联“最佳物业服务公司(安全管理)”金奖是创毅贯彻集团安全生产要求的成果。创毅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纳入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和绩效考核管理体系,通过定期培训员工、进行安全稽查等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意外。


洁净部部门主管邓兆康表示,首次获得“洁净服务承办商”金奖是对公司清洁团队的肯定。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发生后,屋邨清洁防疫工作倍增,一线工作人员顶着巨大压力,谨守工作岗位,切断传播链遏制病毒扩散,展现了爱岗敬业的服务精神和勤勉尽职的责任担当。


香港房屋委员会每年举办“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嘉许表现杰出的服务承办商及员工,鼓励他们精益求精,为公屋居民提供更称心满意的物业服务。


创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本地最大的公共屋邨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共管理香港35个公共屋邨、70个私人屋苑,并为房屋署直管邨提供保安、清洁等服务,员工数量超过5000人,服务近80万居民。(招商投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