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调研辽港集团

2023-05-24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5月16日-19日,招商局集团总会计师周松调研辽港集团。



周松一行赴辽港集团丹东港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港口业务量、经营业绩及历史遗留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辽港集团关于金融资产处置、债务情况及低效无效资产现状的汇报。



周松肯定了辽港集团在推动金融资产优化治理、债务风险管控、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工作已进入“深水区”,各方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协作力度,攻坚克难,力求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松指出,在金融资产治理方面,按照“一企一策”制定方案,明确落实责任主体,统筹兼顾、大局为重,充分发挥集团内资源协同优势,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倒排时间、挂牌作战。在债务管控方面,既要提质增效、提高造血能力,也要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保障流动性安全的前提下降低债务规模和成本。另外,要加强投资管理,防止新增低效无效资产。


集团财务部、招商金控、招商平安资产相关负责人及辽港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