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张军立出席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治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招商局专场调研活动

2023-05-25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5月24日上午,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治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招商局专场调研活动在深圳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举行。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兼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出席交流分享会并致辞。集团战略发展部介绍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张军立欢迎专题培训班学员到招商局调研指导。他表示,招商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150多年以来,招商局始终坚持“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见证了近现代中华民族自强求富、百折不挠的拼搏奋斗史。2022年,招商局实现营业收入9590亿元,利润总额2193亿元,净利润近1800亿元,总资产约12.4万亿元。今年以来利润总额、净利润等经营指标实现稳步增长,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新步伐。招商局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各兄弟央企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大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专题培训班班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庆林表示,招商局在跨越一个半世纪的发展中为中国近现代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直保持稳健卓越发展。学员们将学习招商局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治企能力和水平。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党建工作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