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

2023-08-02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8月1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双方就巩固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先正,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宋乐伟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并向徐州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徐州业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缪建民表示,招商局集团聚焦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徐州市发展大势。希望通过双方超前谋划、深度交流,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徐州高质量发展。


宋乐伟对招商局推进徐州市金融服务中心项目开发建设的进展表示赞许。他表示,招商局作为百年央企,为徐州发展注入了动能与活力,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徐州将高质量配合招商局各业务板块在徐州的发展落地。希望招商局一如既往支持徐州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徐州市云龙区政府、市商务局、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金控、中国外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招商蛇口/文 黄佐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