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信条宣贯 | 辽港集团总部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影壁墙正式落成

2021-08-09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招商局集团关于《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以下简称“信条”)学习宣贯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信条等文化理念的可视化呈现,8月8日,刻有十条信条的影壁墙在辽港集团总部大楼正式落成。


影壁墙主体为一座长2.31米、宽0.81米、高3.3米的大型竖式墙体,墙体正上方刻有招商局集团标识和“辽港集团”字样,正面用鎏金汉字镌刻“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及各条目内容,字体平滑明亮、错落有致。信条在深红色底绒的映衬和投光射灯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格外醒目。


自6月下旬招商局集团正式发布《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以来,辽港集团围绕信条内容,制定并印发学习宣贯实施方案,及时启动信条故事征集活动,并将信条学习宣贯纳入公司企业文化长期建设计划中,积极推进辽港VI系统更新升级。此次影壁墙升级工程是辽港集团学习宣贯新时代招商局信条系列活动、贯彻落实“信条上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积极弘扬“蛇口精神”、努力传承百年商道、持续巩固深化“弘改提”专项活动成果的重要途径之一。(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