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租赁开展“新信条 新起点”中秋节企业文化活动

2021-09-17新闻来源:招商租赁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宣贯,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9月16日,恰逢传统中秋佳节之际,招商租赁开展“新信条 新起点”中秋节企业文化活动。公司总经理杨皓、副总经理张玉军、财务总监陶武及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中秋猜谜和月饼工作坊两部分。猜谜环节结合传统猜谜游戏形式,将谜面纸条隐藏于公司各个角落,员工们通过寻找谜语并答题累计得分参与活动。问题包含党史、《新时代招商局信条》、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新战略体系等内容。在月饼工作坊环节,员工们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经过一道道工序,体验了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公司领导为猜谜环节优胜的员工颁发纪念品。


同时,北京、上海分部也通过猜谜、下午茶等形式开展活动。(招商租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