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荣获多项重庆市科技大奖

2021-11-22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1月19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重庆渝州宾馆隆重举行。招商交科取得的“环境敏感区长大隧道绿色修筑与运营技术”等科技成果分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招商交科牵头完成的“环境敏感区长大隧道绿色修筑与运营技术”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招商交科第三次以第一完成单位的身份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该成果立足于生态环境保护,聚焦于隧道地下水环境保护、煤层瓦斯隧道运营安全保障、隧道照明综合效能提升等开展科技攻关,在隧道地下水排放量确定方法、运营隧道瓦斯监测与通风标准等方面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意义重大。


招商交科参与完成的“钢-混凝土组合桥梁先进建造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下属公司招商生态参与完成的“山地城镇水环境氮污染‘源-迁-汇’协同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奖项的获得进一步奠定了招商交科在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及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地方和行业的影响力。(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