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牵头成立特种道面铺装技术创新发展联盟

2021-06-19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6月17日下午,由招商交科牵头成立的特种道面铺装技术创新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届年会暨技术论坛在西安召开。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昌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沙理工大学教授郑健龙,联盟理事长、招商交科董事长王福敏等出席会议,行业各有关单位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在第一届年会上,刘文杰、郑健龙、王福敏等共同为联盟成立揭牌。刘文杰代表中国公路学会发表贺词,郑健龙和王福敏分别致辞。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和联盟技术委员会委员上台领取聘书。会议由招商交科总经理助理张华主持。


在技术论坛上,缪昌文、长安大学教授郝培文、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谭忆秋、东南大学教授钱振东等专家分别围绕高性能材料、桥隧铺装、彩色路面、绿色智能化铺面技术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和技术交流。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招商交科下属智翔公司总经理郝增恒主持。(招商交科 供稿)


---延伸阅读---


特种道面铺装技术创新发展联盟由招商交科牵头,智翔公司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机场民航科研基地)等单位共同成立的。联盟旨在加强特种道面铺张技术交流与行业单位间的合作,全面推进特种道面铺装技术的标准化、规范化,保障特种道面铺装技术的健康发展。本次活动是联盟在交通运输行业大会上的首次亮相,体现了集群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