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举行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

2021-05-13新闻来源:集团战发部


2021年5月13日,招商局集团在深圳蛇口举办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于深圳蛇口举办。本次主题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招商局集团承办,举行了主题日启动仪式、融通创新服务平台发布、产业创新需求发布、“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融通创新成果集中路演、产业创新需求对接、双创训练营开营及培训等多项内容。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巡视员阮高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主题日活动举办期间,阮高峰参观了招商局集团历史博物馆,现场调研了妈湾智慧港和招商创库,还听取了集团开展邮轮制造攻关、建设邮轮配套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深入推动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工作开展座谈。参加座谈的有集团战略发展部,深圳市南山区双创示范基地,华润集团、海尔集团、中国移动等7家企业类双创示范基地,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等5家高校类双创示范基地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集团首席战略官张军立,集团战略发展部、招商金融、招商创投、招商蛇口、中白工业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此外,双创示范基地代表、“招商杯”大赛相关单位以及新闻媒体近百人现场参加本次活动。(集团战发部 供稿)


—相关链接—


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的全国重要双创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发挥企业类双创示范基地重要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集团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将以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发布不少于100项联合创新需求,并与高校类双创示范基地开展校企创新合作,与企业类双创基地开展投资孵化、创新创业服务、双创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