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金科蝉联“中国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

2020-12-09新闻来源:招商金科


12月9日,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揭晓,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金科”)蝉联“中国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


近年来,招商金科致力于做强做优做大金融科技,聚焦保险科技、金控科技、资管科技等领域,推出一批创新产品,支持金融业务发展及招商局集团数字化建设。其中,保险科技方面,提供保险科技全套解决方案,提升全产品、全系列、全流程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全面支持保险企业业务发展。金控科技方面,率先探索金控理想模式,建设数字化金控管理平台,发挥金控对业务的引领作用。资管科技方面,打造覆盖“募、投、管、退、转”的全流程投资管理平台,并进一步向外推广和产品化。同时,推进云、大数据、办公协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集团相关具体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促进融融协同、产融结合。


此前,招商金科曾荣获人民网2019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意潜力奖”、人民网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复工复产创新奖、招商局集团“创新奖”等。(招商金科 供稿)


新闻链接:


“2020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自10月20日启动,共吸引了近80家机构参评。“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活动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为专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展示金融行业前沿技术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