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举办2020年度获奖成果表彰暨科技成果发布大会

2020-11-05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0月29日,招商交科举行2020年度获奖成果表彰暨科技成果发布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2019年度33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省部级勘察设计和咨询奖获奖代表颁奖。公司首席专家团队、获奖成果代表、科技成果发布人、职能部门、一院三中心、工程院、下属公司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王福敏在大会致辞中对战斗在科技创新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表示慰问,对为公司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动力,深刻地影响企业的发展。为把公司科技创新做得更好,需要大家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创新驱动意识,进一步推动创新工程建设、培养一批新的创新型企业,凝聚创新发展活力、完善体制机制。


公司首席专家、创新研究院院长邓卫东结合公司《“十四五”科技专项规划》,对公司科技创新面临的形势、公司“十四五”科技发展目标与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宣讲。


招商检测刘大洋工程师、隧道院李文锋高级工程师、招商路信章一颖博士、招商生态王东辉博士和交通院付立家正高级工程师等五位青年才俊,分别就各自所在的团队近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并就科技创新的经验、体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会上还通过视频播放对2019年度获得的18项国家和省部科技奖、15项省部级勘察设计和咨询成果奖进行了介绍。(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