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出席第八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

2023-09-14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9月13日上午,第八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集团董事长缪建民,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应邀出席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吸引了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企业家和初创企业,超过100个海外和内地代表团参加峰会各项活动。


自2016年以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已成为内地、海外和香港企业最大最重要的“一带一路”商贸投资平台,历年来共举行了超过3800场项目对接会,超过33000位人士现场出席或线上参与。本次论坛同时设置多个专题论坛,包括绿色金融、大湾区绿色科技、集融资、数码科技应用等;特设“金融专章”及“青年专章”,就“一带一路”初创企业及青年机遇进行探讨。


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陆永新参加相关活动。(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