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会见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

2023-12-10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2月9日,集团总经理石岱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董事钟国东,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社会工作部、海外部/国际合作部部长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参加会见。



石岱欢迎龚旗煌一行到访招商局,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当前业务包括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正在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第三次创业”、打造“两条曲线”。北京大学是百年名校,在国家和民族发展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招商局和北京大学同为百年品牌,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龚旗煌对招商局多年来给予北京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在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肩负着重要使命。招商局是百年央企,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希望双方在多个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北京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