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中国化学董事长戴和根

2023-12-16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中国化学董事长戴和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中国化学副总经理胡富申,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戴和根一行到访招商局,对中国化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招商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业务范围包括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当前正在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化学是石油和化工领域的国家队,在油气服务领域稳居全球第一。希望双方在新材料、交通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特别是在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戴和根对招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化学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化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正努力向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步迈进。招商局是百年央企,改革开放以来发展迅速,取得了辉煌成绩,双方同为国资央企,发展战略契合度高,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加强绿色科技、交通物流、综合金融等方面合作。


会见前,戴和根一行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了解招商局的发展历程。



中国化学总工程师贾美平、总经理助理杨志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投资、招商金控、招商港口、中国外运、招商检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